UI设计中的高保真和低保真

低保真一般用Axure Rp产出,高保真分两种,带交互的或不带交互的。
不带交互的高保真直接根据低保真用PS产出即可。
带交互的,需要 PS产出后,再切图,再使用Axure RP与低保真结合产出高保真。

参与人员包括领导(需求提出方)、产品经理(需求细化方)、产品设计师(低保真以及交互设计方)、UI(高保真制作方),开发不算直接参与到这个流程中,在需求细化方面就已经会和开发讨论过。

Step 1:领导提出需求
Step 2:产品经理把需求细化,Feature List后,模块化并整理完毕,再交与领导讨论,确定后,交付产品设计师。
Step 3:产品设计师根据产品经理的交付物,产出低保真。产品经理验收(开发参与)。领导验收。
Step 4:产品设计师交付UI,交付高保真。

posted @ 2013-08-24 11:04  imlucky  阅读(1765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