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地点在深圳.

要求只有一条,有asp.net经验的,其他要求大家看的多了,没什么特别的.

只要能做事,学历不是问题.

待遇方面年薪6w左右,公司很不错.

有想换工作的朋友直接发消息给我.

有意的朋友发消息给我简单说明一下你的情况.

补充一:对技术的要求不怎么高,叫你做的功能能实现就行,一般有工作经验的都能达到要求的.

我不在这个公司,是帮朋友发的,这个公司是非常不错的.非软件公司,基本上不用加班.

补充二:

我再说明一下

公司是个地产公司,规模在深圳算不错的,现在地产公司效益大家也知道,我就不多说了。

对技术要求其实可以说很低,大家去面试过都知道,问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在这肯定不会这样。

主要就是做一些公司用的软件的维护,二次开发和自己可能要开发一些公司用的东东(oa之类的,简单了)。

posted on 2007-06-27 09:21  有些伤感  阅读(640)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