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Net 五大对象及作用

Connection(连接对象):与数据源建立连接。

DataAdapter(适配器对象):对数据源执行操作并返回结果,在DataSet与数据源之间建立通信,将数据源中的数据写入DataSet中,或根据DataSet中的数据绑定数据源。

DataSet(数据集对象):内存中的数据库,是数据表的集合,它可以包含任意多个数据表。

Command(命令对象):对数据源执行SQL命令并返回结果。

DataReader(数据流对象):取数据源的数据,只允许对将数据源以只读、顺向的方式查看其中所存储的数据。其常用于检索大量数据,DataReader对象还是一种非常节省资源的数据对象

 

作者还在学习中,发现错误的请在评论区留言。  如果有客友觉得文章还行的话,请点波推荐哦👍。 谢谢你们!!

posted @ 2020-06-22 14:58  JackeyLovelove  阅读(299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Live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