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表格从pdf格式转成excel

  有的时候我们需要将一些PDF格式的报表文件进行二次编辑,就需要将PDF转换成Excel后重新编辑,PDF能否转换成Excel?
  要把PDF文件转换成为Excel文件的主要方法就是要先找对PDF文件格式转换工具,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PDF转换成Excel转换器。PDF转换成Excel转换器的主要功能就是针对PDF文件的内容和元素进行深度分析和扫描,从而对这些内容进行解析,并再度将之存放到Excel文件之内。
  最新的迅捷PDF转换成Excel转换器,它除了能够转换成Excel,还能转换成Word、TXT、PPT、HTML、EPUB等多种转换模式。解决了对多种格式的间的转换问题。具体来看看操作步骤:
  PDF转Excel使用步骤:
  一、选择转换模式,点击PDF转Excel图标勾选即可。
  二、添加文件。点击迅捷PDF转Excel转换软件的“'添加文件“按钮,将PDF文件添加到程序界面。
  三、输出选项,PDF转换成Excel转换器默认将转换出来的文件保存在原文件夹内,或者自定义文件夹存储路径,最后点击右侧“开始转换”即可顺利完成转换。值得一提的是,转换后的Excel表格与原PDF文件内容保持一致。
  PDF转换器拥有较好的PDF文件内容识别能力。优秀的PDF文件内容解析和识别的能力,能够轻松地实现高质量的转换,确保转换之后的EXCEL文件内容与原PDF文件保持一致,可实现多种文档格式的转换需求。
posted @ 2015-07-31 10:29  pdf表格转换成excel  阅读(188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