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U刷题之路,开始了

0. 关于SGU的简介

  SGU的网址是:acm.sgu.ru

  向不了解的同学介绍一下SGU这个题库:

    1. 题目难度很高,题目大多很经典。

    2. 其数据范围很小,时间和空间要求也都很小,同时很精确。甚至,有的题目不止要求你在时间上优化常数,还在空间上要求你某些变量改用short……

    3. 如果说USACO可以一天刷十题,那SGU就是一个可以十天刷一题的题库。

    4. 允许使用的语言:C、C++、C#、JAVA、Delphi

    5. 标准输入输出,文件结尾可以有空行,也可以没有

1. 打开SGU的原因

  打开SGU,其实原因很简单——USACO刷烦了……

  不知道是否有同学有同感,USACO题目难度曲线太平缓,如果你有一定水平,这东西简直是在磨耐心……动脑子的速度太慢了,像乌龟爬一样。

  所以我开始刷SGU,USACO应该也不会彻底不做了,但想来应该是在很久以后。

  曾经SGU的账号也在重做系统的时候丢失了,希望在这次重新刷SGU的过程中,可以把自己已经快要僵死的脑子重新激活,可以重新让它跳动起来!

  在此热烈欢迎大家和我一起讨论,有任何问题或者批评都欢迎在每一题下留言,共同进步!

2. 已刷SGU题目列表

  列个表,方便将来整理。

  100 A+B

  

posted on 2015-07-18 15:38  IceDream61  阅读(12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