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法》C++代码 前言

       现在大二正在上《数据结构》课,课内的书上代码实现很喜欢无脑用类、变量名字很长,而且常常实现太繁琐,并且代码有些无法运行,这些对于老手无所谓,但初学者看起来却会很不舒服。因此写点自己的代码,大家可以借鉴一下,顺便自己总结一下热热手。

       之前已经写了“《数据结构》C++代码”系列,但是由于课内安排了一些算法,正好另开一部分“《算法》C++代码”,一方面善始善终把课内这本教材代码配完整,另一方面“算法”部分内容也更丰富更好玩一些。

       和前面的《数据结构》系列一样,《算法》系列也是不断更新,这学期我会尽量把课内内容写个八九不离十,以后也会不断把自己新学会的东西写进来。

       依旧暂时不写目录,希望能帮上一两个同学~也希望能得到大神的指教,大家共同进步!

posted on 2014-12-04 14:07  IceDream61  阅读(27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