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macro-soft(very-soft)“WINNT文件夹加密软件”加密的文件在重装系统前忘记解密,重装系统后的解密方法

如果重装系统前没有解密的话,重装系统后解密会提示:文件夹信息丢失,无法解密!

以下是软件的介绍:

1.加密之后仍以文件夹形式保存,不需要压缩,加密几乎在瞬间完成!
2.加密之后的文件夹不仅不可访问,而且不可复制、删除、重命名...
3.总之除了格式化,其它任何文件操作均被禁止。
*4.该软件适用于NT系统,不适用于win98系统。
*5.为了安全性考虑,请不要尝试对系统文件夹进行加密!
6.该软件由macro-soft(very-soft)软件公司提供^_^
*7.重装系统之前一定要先解密!!
8.QQ:44289768,E-mail:zhuang0848@sina.com

 

言归正传,解密方法如下:

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请按以下操作解密:

1.右键点击被加密的文件夹,选择“dos在这里”(注:若你的系统不支持这项,可以同时按住windows键和R键,然后在对话框输入cmd,点击确定进入dos模式,然后输入被加密的文件夹所在的盘符,如(D:)不要忘记冒号,如果文件夹在D盘的下一级目录,可以输入 cd 你的文件夹的完整名字 回车然后继续操作)。

2.在打开的dos界面输入   dir/x

 

此命令可以将任何怪异字符的加密文件夹名显示为短文件名。比如:加密文件夹“新建文件夹.”的短文件名可能就是“新建文~1”(也可能是“新建文~2”),这样我们就可以在DOS下轻松访问这些“加密”的文件夹了。

3.我们接着以刚才的文件夹名字“新建文件夹”为例,接下来输入dos命令:rename 新建文~1 open    这样原来被加密的文件夹就被重新命名为“open”了,下面就可以直接打开文件夹了。注:新命名的文件夹名字可以任意命名,并非只能取“open”,注意命令中间要有空格。

注:此方法不需要任何工具软件,主要用到的是一些简单的dos命令,如:cd 、 dir、 dir/x、rename等,不会的可以搜一下这些命令的用法 ,祝你好运。

我也忘了这个软件在哪下载的了,需要的朋友可以留下邮箱,我抽时间发给你,软件不大,压缩之后只有16K,不过还是蛮好用的,不过缺点就是感觉作者比较恶搞,真是无语了。

posted @ 2009-09-22 09:42  月亮不合眼  阅读(161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