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踊跃报名担当“讲师”

    上周末从我和CoolBug从复旦回来,大家都很兴奋,总算我们活动有了安身之地了。至于活动时间,如果没有特殊情况的话,定于2005年7月9日下午2:00-5:30,如果内容组织得当,一整天也可以;到时候复旦大学的邱致中将配合我们对整个活动进行组织,交通路线和校内引导,都会进行详细的安排,争取把活动办圆满。
 
我们的活动正式进入内容准备阶段
分以下几个部分来进行
1、主题的征集
2、讲师的邀请
 
关于主题的征集方面
粗略的统计了一下大家感兴趣的方向


    当然,还有很多其他较新的主题,比如ORM,Ajax,SOA,P2P,Remoting等等。从上面的统计初步看出:大家用.net作Web开发还是比较多的;语法方面,大部分报名的人都选择了C#,这样大家交流起来也方便一些。
 
以上几个只是兴趣方向,从中当然可以挑出很多主题出来讨论,比如
l         基于SOA的系统设计与WebService的应用心得
l         .NET企业架构与应用专题
l         敏捷开发/项目管理经验谈
 
还有其他的比如:SQL Server数据挖掘、.NET中的AOP,.NET高级调试等,只是抛砖引玉,希望大家能够提出更好的主题
 
关于讲师的邀请
    我们也非常希望报名参加活动的朋友中能够主动报名讲课的,可以选择一个自己最有心得的主题和大家探讨,还是突出我们活动的宗旨:重在参与和交流;请有意愿主动讲课的朋友把你想讲的主题和你的联系方式以MSN或者Email的形式告诉我,在博客园里直接发表亦可,谢谢。
 

posted on 2005-06-21 21:49  团团ta爸  阅读(2353)  评论(1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