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NET俱乐部”第一次技术交流会进展报告

关于“上海.NET俱乐部”第一次技术交流会进展报告

1、报名人数

    自上次“第一次上海地区Dotnet技术交流会报名开始,征集讨论主题中 ”之后,得到大家积极响应,到目前为止,报名的人数已达23人,还得到了许多人虽然不在上海,依旧对我们的活动报以极大的兴趣和支持,非常感谢!
    因为原贴没有置顶的缘故,可能还有的人没有看到这次活动的报名情况,所以欢迎大家继续在“上海.NET俱乐部”报名参与。

2、场地方面
    场地方面,我们的倡议也得到了复旦大学团委的支持,在我们小组给与复旦大学的一个Dotnet小组提供技术支持的前提下,团委愿意为我们长期提供多媒体教室(大致可容纳60人左右),用以定期的举办技术交流会。本周末Coolbug和我将去复旦大学与团委老师见面面谈相关合作事宜。

3、活动安排
    dudu原来一直有在上海地区组织一个活动小组的想法,所以我们的活动也得到了dudu的大力支持,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他将赴上海参加我们的第一次聚会活动。并在博客园开辟了“上海.NET俱乐部”团队,希望原来报名的同仁也加入进来。
    建议大家先在网上交流起来,确定主题和相关事项,时间方面,原计划在近两个星期内举行显得有些仓促,所以时间大致定在7月2日-7月3日举行,当然,也看大家的要求可以对时间进行一些调整。

    谢谢支持,请继续关注!

posted on 2005-06-17 10:30  团团ta爸  阅读(1538)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