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IFramework.NET ━ .NET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V3.2-模块管理按子系统进行分类管理

  在RDIFramework.NET以往的框架中,模块管理界面展示了整个框架所管理的所有模块,如果系统过多,达几十个甚至上百个子系统时,管理起来就非常的麻烦,不光加载效率会很低,页面展示也会很不友好。框架从3.2版本开始对框架管理的模块按子系统进行分类管理,同时增加了子系统的管理。让整个模块的划分与规划更加的合理与规范,加载的效率也更高。

  一、Web版模块按子系统管理

  在3.2版本的RDIFramework.NET Web中模块管理进行了全新的展示,在模块管理主界面左上角列出来当前框架管理的所有业务子系统,用户可以选择所需管理的业务系统进行分类展示与管理,如下图所示:

 

  切换一个业务系统如下所示,就会展示当前所选的业务系统所有的子模块。

 

  同时这儿要说明的是,模块管理也是按范围权限的设置进行展示的,上图是超级管理员登录可以管理所有的模块,如我们以wikstone用户登录,可以看到此用户可以管理的模块范围又会不一样,如下图所示。

 

  具体可以参考用户权限设置或角色权限设置中的范围权限章节,参考文章:

http://blog.rdiframework.net/123.html

http://blog.rdiframework.net/80.html

http://blog.rdiframework.net/79.html

      对于业务子系统的配置可以在模块管理主菜单“更多”中选择“业务子系统管理”菜单,如下图所示。

  在“业务子系统管理”主界面我们可以对框架包含的所有业务子系统进行添加、修改等操作。整个操作都是在界面上直接操作的,非常的方便,操作完成后,单击保存即可。修改一个业务子系统的效果如下

 

  修改完成后单击保存按钮即可完成修改,如下图所示:

 

  上面是我们直接在模块管理界面对子系统进行添加修改等,我们也可以通过数据字典来对其进行管理,如下图所示。

  二、WinForm版模块按子系统管理

  在RDIFramework.NET WinForm版中模块管理同样也是按子系统进行分类展示进行了管理,如下图所示。

 

  同样的我们如果需要添加、修改、删除业务子系统,我们可以通过系统数据字典管理主界面中对字典项“业务子系统”进行管理,如下图所示。

 

 

 相关文章:

    V3.2版本代码生成器下载: 

     RDIFramework 平台代码生成器V3.2 发布版 20170227

   RDIFramework.NET — 基于.NET的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 系列目录 

   RDIFramework.NET ━ .NET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 工作流程组件介绍

  一路走来数个年头,感谢RDIFramework.NET框架的支持者与使用者,大家可以通过下面的地址了解详情。

      RDIFramework.NET官方网站:http://www.rdiframework.net/

      RDIFramework.NET官方博客:http://blog.rdiframework.net/

      同时需要说明的,以后的所有技术文章以官方网站为准,欢迎大家收藏!

      RDIFramework.NET框架由专业团队长期打造、一直在更新、一直在升级,请放心使用! 

       欢迎关注RDIFramework.net框架官方公众微信微信号:guosisoft),及时了解最新动态。

       扫描二维码立即关注

posted @ 2017-03-26 14:05  .NET快速开发框架  阅读(9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