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编译项目时出现《此实现不是 Windows 平台 FIPS 验证的加密算法的一部分》处理方法

  有用户提出在编译代码时出现源文件“D:\.......ervice.cs”未能打开(“此实现不是 Windows 平台 FIPS 验证的加密算法的一部分。”)的问题,如下图所示:

  对于上面的问题,只需要修改下注册表即可处理,方法如下:

  1、以管理员方式启动命令行工具后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器;。

  2、打开注册表后,进入路径: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Lsa\FipsAlgorithmPolicy 

  将 enable设置为0 即可,再重新启动计算机。 
  3、再运行你vs上的项目即可。 
  通过以上三步即可处理这个问题。

 

  参考文章:

  RDIFramework.NET — 基于.NET的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 系列目录

  RDIFramework.NET ━ .NET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 工作流程组件介绍

  RDIFramework.NET ━ .NET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钜献 V3.0 版本强势发布

 

       一路走来数个年头,感谢RDIFramework.NET框架的支持者与使用者,大家可以通过下面的地址了解详情。

      RDIFramework.NET官方网站:http://www.rdiframework.net/

      RDIFramework.NET官方博客:http://blog.rdiframework.net/

      同时需要说明的,以后的所有技术文章以官方网站为准,欢迎大家收藏!

      RDIFramework.NET框架由专业团队长期打造、一直在更新、一直在升级,请放心使用! 

  欢迎关注RDIFramework.NET框架官方公众微信(微信号:rdiframework-net),及时了解最新动态。

  扫描二维码立即关注

posted @ 2016-10-13 09:53  .NET快速开发框架  阅读(119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