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 easyui-datagrid/treegrid 清空数据参考

  在使用easyui的treegrid或datagrid的过程经常会有这样的场景,如:需要按不同的类型加载数据时,如果选择的分类下没有数据应该把上次展示的数据清空,以免引用歧义。下面给出两种方法供初学者参考:

  方法一:

var item = $('#filegrid').datagrid('getRows');
if (item) {
    for (var i = item.length - 1; i >= 0; i--) {
        var index = $('#filegrid').datagrid('getRowIndex', item[i]);
        $('#filegrid').datagrid('deleteRow', index);
    }
}

  方法二推荐

$('#filegrid').datagrid('loadData', { total: 0, rows: [] });  

  以上是对datagrid的操作,如果是treegrid,只需把datagrid修改为treegrid即可。


一路走来数个年头,感谢RDIFramework.NET框架的支持者与使用者,大家可以通过下面的地址了解详情。

RDIFramework.NET官方网站:http://www.rdiframework.net/

RDIFramework.NET官方博客:http://blog.rdiframework.net/

特别说明,框架相关的技术文章请以官方网站为准,欢迎大家收藏!

RDIFramework.NET框架由海南国思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专业团队长期打造、一直在更新、一直在升级,请放心使用!

欢迎关注RDIFramework.NET框架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uosisoft),及时了解最新动态。

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立即关注

posted @ 2016-07-08 16:32  .NET快速开发框架  阅读(527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