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IFramework.NET ━ 9.2 员工管理 ━ Web部分

RDIFramework.NET ━ .NET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9.2  员工管理 -Web部分

  员工(职员)管理主要是对集团、企事业内部员工进行管理。在后面的章节可以看到有一个用户管理,这两者有什么关系呢?员工包含当前企事业单位的所有职员(如保安、保洁员等),这些员工不一定都需要登录到系统中做相应的业务操作,而用户则是可以登录到系统中进行操作的系统使用者。如果某个职员也可以进行登录,那么我们可以不必要再为其加一条用户信息,可以直接做个映射即可把当前员工(职员)映射为用户。

  员工(职员)管理包括员工的添加员工、修改员工、删除员工数据、导出数据员数据、移动员工等。在框架主界面导航区选择“员工管理”进入员工管理主界面,如下图所示。

9.2.1、员工(职员)添加

  添加员工(职员)如下图所示:

  在添加员工操作界面,操作员可以输入新员工的相关资料完成员工的添加。 

9.2.2、员工(职员)修改

  编辑员工(职员)如下图所示:

 

  在员工编辑界面,操作员可以修改员工的相关信息(如:联系方式、职称等信息),对于离职的员工,也需要修改对对应的离职状态,如果某个员工离职,则将上图中的“离职”状态选中,同时填上离职日期。根据需要,可适当填写离职原因与离职去向,以做备案。

9.2.3、员工(职员)删除

  对于确定需删除的员工,可以在“员工管理”主界面对其进行删除,在这儿是逻辑删除,如果误删,需要数据库管理员在数据库中恢复其删除标志(DELETEMARK)为1,即可进行恢复。

9.2.4、员工(职员)移动

  在一个公司我们会经常遇到某些人会做职位、部门等的调整,这时就需要变更其组织机构。在“员工管理”主界面,选择要移动组织机构的员工后,选择“移动”,在弹出的“组织机构选择”对话框中,选择要移动到的组织机构后,即可把当前员工移动到所选的组织机构上。

 

9.2.5、员工(职员)数据导出

  对于员工数据我们可以导出到本地进行备案,同时也可对员工数据进行导出,方便员工的添加,提高工作效率。选择“导出”,弹出弹出窗口,如下图所示:

  设置好要导出的相应字段后,单击确定即可对员工数据导出,导出的数据如下:

 

相关文章:

      RDIFramework.NET — 基于.NET的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 系列目录

 

posted @ 2015-01-31 14:03  .NET快速开发框架  阅读(182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