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IFramework.NET ━ .NET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V2.7 版本发布

  历时数月,RDIFramework.NET V2.7 版本发布了,感谢大家的支持。  

  RDIFramework.NET,基于.NET的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整合框架,为企业或个人在.NET环境下快速开发系统提供了强大的支持,开发人员不需要开发系统的基础功能和公共模块,框架自身提供了强大的函数库和开发包,开发人员只须集中精力专注于业务部分的开发,因此大大提高开发效率和节约开发成本。框架采用目前最主流的C#语言开发完成,支持多种数据库类型,支持WinForm与Web。使用RDIFramework.NET能提高管理类软件系统的整体质量、提高模块与模块之间的兼容性、提高代码的重复利用率,使软件系统架构更加合理、质量更加过硬,使得劳动成果最大程度上重复利用。框架基础模块包括:强大灵活的权限控制组件,统一的模块分配与管理组件,灵活使用的工作流组件、集中的数据字典管理组件,自动升级组件,各种常用的商业控件(分页控件、组合查询控制、图片浏览控件等),强大的基于本框架的代码生成器,丰富的基础类库与开发辅助工具、内置MiNiWeb浏览器等各基础常用功能组件,下步将会考虑整合报表框架等。应用系统建立在此框架之上,采用构件式、可复用开发,节省开发成本,加快开发速度,在软件开发上更好的做到多快省。  

  RDIFramework.NET V2.7版本相当于V2.5版本做了以下方方页面的更新,现在一一说明。

  V2.7版本 更新如下:

    一、WinForm部分

  更新如下: 

   1、更改数据库全部对象大写形式,方便后期Oracle的完整调试,调整了框架相应的业务核心层所有代码。
   2、增加新的用户分页控件,使得在SQLServer与ORACLE下分页代码不需做任何更改,代码统一,分页效率更高。
   3、对自动升级进行了一次完整的重构,支持MD5方式比对,同时客户端增加倒数时间自动升级,展现升级列表等新的特性。  


   4、把RDIFramework.Module项目合并到RDIFramework.WinModule项目中,使得整个项目的解决方案更加简洁与清晰,更加的专业。
   5、增加模块配置对WinForm、WebForm或两者结合的分别配置的支持,让模块对应相应类型程序更加精确。  

     6、改变项目生成方式后文件夹的组织方式,文档的组织方式等,更加的专业,这是一次质的提升呀,给国外大型软件公司的文档、代码等的组织方式有得一拼了。  


 
  7、重构所有代码,做到最精,最简,执行质量最高,全Linq代码支持,质的飞跃,尽量做到找不到优化的地方,这是V2.7版本最大的改进,优了代码,花了差不多半个月时间,把项目中所有代码全部优化了一遍,相当专业了。  

foreach (DataRow dataRow in from DataGridViewRow dgvRow 
         in dgvInfo.Rows let dataRow = (dgvRow.DataBoundItem as DataRowView).Row 
         where dataRow.RowState != DataRowState.Deleted 
         where (System.Boolean)(dgvRow.Cells["colSelected"].Value ?? false) select dataRow)
        {
        }            

var Ids = (from DataRowView dataRowView in dataView 
        where dataRowView.Row.RowState != DataRowState.Deleted 
        where dataRowView.Row[fieldSelected].ToString().ToUpper().Equals(selected.ToString().ToUpper()) 
        select dataRowView.Row[fieldId].ToString() into id 
        where id.Length > 0 select id).Aggregate(string.Empty, (current, id) => current + (id + ","));

   8、重构代码生成器的代码,修正前期版本客户提出的问题增加对ORACLE数据库的支持。  


   9、增加系统参数服务,让以后的所有自定义参数,系统参数等统一存放。
   10、增加RDIFramework.NET框架Winform主界面(导航菜单以Tree两种界面风格)。  


   11、WinForm分页控件提供对ORACLE分页的支持。
   12、对把DB迁移到Oracle下进行了完整的测试,运行无误,这也是V2.7版本最大的改变,一至在寻找时间测试ORACLE版本,这次花了半个月,在ORACLE下把WinForm与Web版全部通测了一篇,运行无误。
   13、增加工作流部分业务逻辑,同时提供对WinForm部分的支持,目前还较为简单。

     二、Web部分:

  更新如下:
   1、新增数据导出的功能、多条件查询功能,通用导出组件,通用多条件查询组件。  

   2、对模块管理增加模块类型的管理,web就只加载webform或winform\webform类型的模块即可。  

   3、更正对数据库全部对象大写后,出现的问题。
   4、增加4套皮肤的支持、增加手风琴和树两种导航菜单的显示方式,可针对不同的登录用户自行定制,做到个性化~!
  


   5、V2.7版本最多的时间花在了Web版本的优化上,组织了Web版项目的组织方式,更加的合理与规范,优化了整个代码,把V2.5版本用户提出的问题与建议统统实现了,现在运行速度快,界面更加的美观。  
   7、增加了主、子表的实现案例与产品管理开发案例。
  

  
   8、在ORACLE下做了通测,运行效果与SQLServer下一至。

   

  说明:有的朋友在问,Web版框架的UI用的是EasyUI,那是不是自己开发的业务系统也一定要用EasyUI呢?答案是否定的,可以用你自己熟悉的任何UI,只要做到协调一至就可以了,下面展示两张我们框架调用外部UI的界面。

  

  

 

posted @ 2014-02-26 14:00  .NET快速开发框架  阅读(838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