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IFramework.NET平台代码生成器V2.8发布-更新于2014-12-31(提供下载)

RDIFramework.NET平台代码生成器V2.8发布

 更新于2014-12-31

  注:已经发布了新版本,请转新版本下载:  

RDIFramework.NET平台代码生成器V3.0版本全新发布-更新于20160518(提供下载)

 

  RDIFramework.NET.NET快速开发整合框架)框架做为信息化系统快速开发、整合的框架,其目的一至是给用户和开发者提供最佳的.Net框架部署方案。在我们日常开发工作中,有很多提高开发效率的办法,如:尽量创建可重用的代码、加强设计模式与最佳实践、提供通用的功能、提供开发基础组件、使用快速开发平台等等。作为编码层面,如果能有一款可以快速生成常用业务逻辑代码的工具,则对开发效率有大大的提升。当前市面上有很多代码生成的工具,各有各的优点,我们的代码生成器主要是基于(但不限于)我们RDIFramework.NET开发框架的代码生成器,其目的是为企业及个人开发者在使用我们开发框架时能快速生成常用业务逻辑代码,以达到快速开发,快速应用的目的,节省开发成本。当然了,通过修改代码生成模版,也可适用于其他应用中。

  RDIFramework.NET代码生成器中,我们提供了基于数据库与设计文档(Power Designer)两种方式来生成代码。

  基于数据库的方式,不仅可以通过我们的代码生成器完成相应的数据库Sql级的操作,如常用的建数据库对象(表、视图、存储过程、函数等)、查询、修改、删除、生成数据脚本、生成数据库设计文档、表设计文档、生成代码等。完全可以不用打开数据库企业管理工具即可完成相应的数据库层面的操作,目前支持SQLSERVER与ORACLE,其他版本的数据库将会在后续陆续支持。

  基于设计文档(PowerDesigner)生成方式,我们在开发过程中,强烈建议数据库设计使用PowerDesigner设计工具,PowerDesigner是一款非常优秀的数据库建模工具,熟练的使用该工具进行数据库建模,对软件系统的分析和设计有很大的帮助。我们可以用PowerDesigner做不同的需求分析,可以做各种模型之间的转换,可以自动的把数据库生成出来。到最后用户一看很多编码都是自动生成出来的。就不用手写了,而且改起来也方便。比如需求改了,对这个表有影响、对这个流程有影响,每个负责模型的人他们就会小心了,改完以后数据库可以自动修改一下,在数据库设计时我们只需把精力集中在模型上,最后手写代码时间少了错误少了,改起来速度也快了,对多数据库的开发也灵活了。我们的代码生成器可以使用PowerDesigner设计文档来进行代码的生成,这样不管你用的是什么类型的数据库,都可以完美的生成项目代码。 

  RDIFramework.NEt代码生成器主界面如下图所示:

 

  

  下载相关:  

    代码生成器下载: 

     RDIFramework 平台代码生成器V2.8 发布版 20141231-针对2.8版本

   RDIFramework 平台代码生成器V1.5 发布版 20141231-针对2.7以下版本

 

posted @ 2013-07-30 16:17  .NET快速开发框架  阅读(4639)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