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亚宝

软件工程课堂作业(十一)——NABC分析

一、团队开发项目:基于Android的重力感应的解锁APP

二、项目特点:区别于一般解锁软件用开机按钮开锁解锁,我们的重力解锁软件根据动作实现解锁,减少了开机按钮的使用频率,提高寿命。

三、NABC分析:

      N(Need):一般用户经常使用开机键解、锁屏,使得其使用寿命缩短,我们的软件能解决这种问题。

      A(Approach):基于Android开发APP,实现功能。

      B(Benefit):用户解、锁屏更方便、快捷,减少开机键的损耗。

      C(Competitors) :我们发现,现在解锁软件很多都还是一般的使用开机键。仅有的重力解锁方面的还不成熟,做的很多方面也不完善,所以市场还是有的。

posted on 2015-04-08 21:42  一美说  阅读(178)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