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miere使用整理

整理部分自己在使用Premiere CC中遇到的问题和注意点。

1. 新建序列
  若是录屏文件,可选择已加入到项目中的视频文件,点击 文件-新建-来自剪辑的序列。

2. 新建字幕
  用于在视频中添加文字、图形等;
  步骤:字幕-新建字幕-默认静态字幕,根据视频的设置配置相关属性,点击确定后会在“项目”目录中找到该字幕。拖动字幕到时间轴即可添加完成。

3. 提升、提取
  提升与提取都是将入点与出点之间的部分删除;
  提取后:出点后面的视频跟进到入点,入点出点之间的区域消失;
  提升后:出点后面的视频并不跟进,入点与出点之间的区域成为一段空白,并不消失。

4. 视频导出
  步骤:文件-导出-媒体;
  格式:AVI(未压缩)—— *.avi,导出的文件巨大,使用格式工厂转换;
     H.264  ————— *.mp4,渲染结果模糊的话,可以在下一个选项“预设”中选择“匹配源-高比特率”;
  其他选项根据视频源文件调整,尽可能改成一致。

5. 项目资源收集
  步骤:文件-项目管理,选择保存路径,其他默认。

 

更多

Premiere小窍门

提高效率的 Premiere 剪辑技巧

doyoudo教程

posted @ 2016-11-21 12:53  huliang56  阅读(20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