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图库浏览的功能有没有谁做过。主要是拿到图片和视频后排序的问题。


====================问题描述====================
android 图库浏览的功能有没有谁做过。主要是拿到图片和视频后排序的问题。

现在要做一个类似图库的查看功能,要所有sd卡扫描出来的图片和视频按照时间先后排序。有人做过吗?
====================解决方案1====================
排序不会么?用Java Collections.sort 方法。
====================解决方案2====================
这个搜一下应该有很多吧,然后自己改改。获取一下日期信息排序。
posted @ 2014-09-30 15:58  android开发难学吗  阅读(25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我要啦免费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