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kfy

明月出天山,苍茫云海间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之前看新闻知道google要推出浏览器,比较关注。今天早上访问google的时候,看到了下方的‘新!立即下载谷歌浏览器(测试版)’就搞下来试用。下载的文件打开后才去真正的下载安装文件,这个过程有点慢。
    安装后使用,启动速度比较ie/ff要快(个人感觉),现在算上它,机子里面有3个浏览器了:ie6/ff/chrome。用了一天,感觉还是很爽的,隐身方式下它就不纪录信息了,跟ie8的保护个人隐私功能基本相同。自带了javascript调试器和控制台,还有任务管理器,对web开发来说很方便了。有点不爽的就是选项里面可设置的太少。还没仔细研究怎么才能发挥它的最大效用,最好能像ff一样支持自定义插件就爽了(也许是我还没看到这个功能)。


posted on 2008-09-03 19:05  Yanbo.Hu  阅读(31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