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无意中搜索“c# 使用集锦” 搜到如下一些:

http://www.1-100.org/AspNet/47027.htm

http://www.37moti.com/article/2008/0105/article_721.html

内容完全转载本blog作者编辑的C#使用Matlab集锦 一文。 在google中的搜索竟然还在blogs前面。

37moti说明来源为互联网还算有些廉耻,1-100网站竟然表明
文章作者:未知 录入时间:2007-11-20 来源:本站原创
网站声明:本站的文章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可以自由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文章版权归本网站与文章作者所有。对于被本站转载文章的个人和网站,我们表示深深的谢意。







文章的版权什么时候变成“版权归本网站与文章作者所有” 了,既然有一句“对于被本站转载文章的个人和网站,我们表示深深的谢意。“ 就不要说版权为你所有阿!!!

无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