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opy命令合并文件

用Copy命令合并文件

这个文章是在我以前的百度空间里面发表过的,后来因为某个内分泌失调的管理员把我的空间
http://hi.baidu.com/kamdy   封了!

旧事不提,还是回到主题吧,这个copy命令很实用,起码可以用于一些机密场合或者是像百度空间
这样可以上传图片的空间,可以用来当网络硬盘使用。

原理:就是利用copy命令合并成一个图片文件,进行上传!

方法:
1.首先准备一张图片如:MM.jpg
2.一个要合并的压缩包文件:wsock32.rar
3.为了方便我就把这两个文件放在了D盘目录下
4.在“运行”中输入“cmd”,打开命令提示窗口,用CD命令切换路径至所存放文件的目录:
cd d:\



执行copy命令:
copy /b MM.jpg+wsock32.rar win7ra2.jpg


执行后的结果如图,



其中mm.jpg和wsock32.rar之间用+(加号)连接,而在 rar和生成的win7ra2.jpg之间有一个空格。
用copy命令的/b参数将压缩文件绑于win7ra2.jpg之中。

接下来,到D盘目录下看一下文件存放目录,是不是多了一个win7ra2.jpg文件,默认的图标还是图片格式,双击打开,显示的仍然是mm.jpg的图片,但仔细看一下,就会发现图片的体积变大了,将扩展名改为rar,再用winrar打开,如图3,就看到压缩包中的文件了。

这种方法能做什么?在一些只允许上传jpg或其他格式的站点上,就可以把其他不允许上传的文件压缩后与jpg文件进行绑定,这样,网站的相册也就成了我们存放文件的工具箱了。

当然,如果你用这种方法将一些特殊文件进行加密也一个不错的方法,这样,别人在无意间看到这个文件时,也是一张图片,谁会想到其中还隐含着其他的内容呢!

对了,里面我放了一个wsock32.dll的文件其实是用于windows7红警联机对战用的文件。
因为windows7没有IPX协议,所以常规的IPX联机根本没办法局域网联机对战,但只要把那个wsock32.dll放在红警的游戏目录下面就可以用。

posted @ 2013-12-10 16:41  joy696163  阅读(1447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