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eclipse空格=自动补齐变量名

 

 

1,先找到相关的插件: window -> show view ->other> plug-ins 找到插件org.eclipse.jface.text,右键点击,选择import as Source  Project,导入完成后,在你的workspace就可以看到这个project了

 

2.修改代码 在src/org.eclipse.jface.text.contentassist/CompletionProposalPopup.java文件中,找到这样一行代码(好像是在1335行)  

char[] triggers= t.getTriggerCharacters(); if (contains(triggers, key)) {

在那行if判断里面,eclipse会判断key(就是你按下的键)是否在triggers中,如果是,那就触发下面的第一行提示上屏的代码.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把空格和=号排除就可以了: 

                    if(key != '=' && key != 0x20 &&contains(triggers,key)){  ......... }

代码修改成这样后,提示的时候按下空格或者等号,提示就会没掉,也不会自动补全了咯!!!

 

3.把修改好的org.eclipse.jface.text导出 右键点击你的workspace里的org.eclipse.jface.text,选择export-->Deployable  plugins and fragments,destination 选择archive  file,然后finish.

你就可以在zip文件里看到生成好的jar ,用它替换掉eclipse/plugins里面的同名jar包,就可以了。

 

4.重新启动eclipse即可。

无法看到src目录的请看这里: 

关联Eclipse源码,安装Eclipse SDK插件,方便对Eclipse的插件进行修改
1. 查看需要关联源码的Eclipse版本
Help-->About Eclipse

 

2. 安装Eclipse SDK插件
Help-->Install New Software...


在地址栏输入:http://download.eclipse.org/eclipse/updates/4.5 (最后两位是Eclipse版本号前两位)

选择Eclipse Platform SDK-->Next

 

Install Details: Next

I accept the terms of the license agreement --> Fnish

 

等待安装完成

 

重启Eclipse生效: Yes --> 安装完成

posted @ 2020-03-30 14:38  不放弃不疲倦  阅读(25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