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工作关系最近有用到WinInet,所以查阅了一些资料,第一篇只是简单的介绍介绍WinInet,后续的文章中会不断给出实例。

WinInet(「Windows Internet」)API帮助程序员使用三个常见的Internet协议,这三个协议是:用于World Wide Web万维网的超文本传输协议(HTTP:Hypertext Transfer Protocol)、文件传输协议(FTP:File Transfer Protocol)和另一个称为Gopher的文件传输协议。WinInet函数的语法与常用的Win32 API函数的语法类似,这使得使用这些协议就像使用本地硬盘上的文件一样容易。
WinInet API的文件位于/Platform SDK/Internet, Intranet, Extranet Services/Internet Tools and Technologies/WinInet API。

posted on 2008-08-28 22:19  黄剑父  阅读(115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