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聪

论SEO对人类的重要性,请看我的博客:hcsem.com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1、下载64位URL重写组件:http://www.iis.net/downloads/microsoft/url-rewrite   (可以直接下载:urlrewrite2.rar)

2、暂停IIS,安装组件

3、重启IIS,到IIS中找到你要设置的网站,点击选中,在右侧的工具中可看到URL Rewrite功能:

4、选中URL Rewrite功能,在右侧找到Import Rules...(导入规则)功能,点击。

5、选择你的.htaccess文件,然后点击Import按钮,最后点击右侧的应用按钮,就可以成功配置伪静态了。

posted on 2016-02-21 21:11  黄聪  阅读(281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