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聪

论SEO对人类的重要性,请看我的博客:hcsem.com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这个应该不是什么新信息,但我却是现在才搞清楚。

今天又是在wordpress调用jquery,情况还是如此。无意中打开wordpress中jquery.js,然后对比code.jquery.com中的代码,发现wordpress中的jquery.js最后面是多了一行代码的:

jQuery.noConflict();


上面那行代码的意义是:释放jquery中的$变量。从而避免多个javascript库之间的冲突问题。我们只要在编写插件的时候jquery中要使用到$变量时,可用jQuery来代替。例如:

  $(document).ready(function(){
$("p").after("<b>Hello</b>");
});

用下面的代码代替:

  jQuery(document).ready(function(){
jQuery("p").after("<b>Hello</b>");
});

OK,现在使用wordpress内核中的jquery库也能出来效果了。

posted on 2014-04-24 20:30  黄聪  阅读(146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