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规模研发团队的敏捷开发(SCRUM)全集  可追踪数据的短网址生成/短链接生成服务

将Grid数据作为表单的一部分整体提交-dotNetFlexGrid1.23beta发布

2010-8-26 v1.23beta(重要更新)

  • 修复insertNewRow()、updateRowData()方法不能正确处理对齐和宽度的bug。
  • 修复insertNewRow()产生的行不能选中和触发事件的bug。
  • 新增Js方法getGridJsonData()用于提取当前grid的所有数据,产生一个Json格式的字符串,可以保存在表单域中。
  • 新增服务端方法ParseGetGridJsonData()用于解析getGridJsonData()生成的数据,将返回一个二维字典,配合CheckedRows可获取到用作表单提交的Grid的所有数据。
  • 修复applyQueryReload()方法在参数已存在时只能处理一个参数的BUG.

 

附件中Samples/TestStockFormIn.aspx页面通过一个模拟的入库单编辑页面演示了getGridJsonData和ParseGetGridJsonData的使用方法,自此,dotNetFlexGrid基本可以替换掉用作表单提交的ListBox或自行处理的Table。范例如下图:

初始化,模拟打开一个入库单进行编辑

 

加入、修改商品

 

编辑完成后提交

 

 

posted on 2010-08-26 10:57  华磊  阅读(1073)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