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和JQuery绑定--AngularJS学习笔记(二)

上一篇简单的分析了AngularJS的项目结构,后面就开始分析具体的源代码了。

从angularFiles.js中的定义可以看出有几个文件直接位于src根目录,并不是隶属于某个模块。这几 个分别是minErr.js,Angular.js,loader.js,AngularPublic.js,jqLite.js,apis.js。

这几个提供了AngularJS中很基础的工具,比如angular.equals等,在文档中它们中的部分被归属于 Global API中。

本文主要看看AngularJS的启动和JQuery绑定。

博客已迁移,请访问:http://www.huangyunkun.com/2014/01/07/AngularJS-2/

posted @ 2014-01-07 15:54  夜明的孤行灯  阅读(5180)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