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libgdx编写一个简单的游戏(三)— 人性化

这一篇主要是添加一些让游戏更人性化的东西,比如音效和加载画面,菜单等等。

这其中用到了很多资源,主要出自以下几个网站,大家有需要也可以去上面寻找。

http://www.freesound.org/

添加音效

首先是飞镖发出时候的音效,我希望是类似"bing"的一声,要短小精炼。

我使用的是http://www.freesound.org/people/BMacZero/sounds/96132/

libgdx支持的音频主要是WAV, MP3和OGG,其他的支持需要扩展支持。

libgdx中的音频有两种,一种是sound,一种是music。

一般所谓的音效使用sound,而音乐就使用music。

在DartController中添加属性

博客已迁移,请访问:http://www.huangyunkun.com/2013/03/17/libgdx-game-3/

posted @ 2013-03-17 14:10  夜明的孤行灯  阅读(6151)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