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L GAMES举办中国HTML5手机游戏大赛 奖金5万美金

为了鼓励游戏开发者开发使用最新的HTML5技术,全球最大的休闲游戏网络SPIL GAMES设立了HTML5手机游戏开发大赛,奖金金额高达5万美金。

 

2011年1月1日,“SPIL GAMES HTML5手机游戏开发大赛”中国站——HTML5CONTEST.CN正式上线。中国赛区的参赛者不仅可以参与全球赛事的角逐,SPIL GAMES每月还会特别提供千元奖金,奖励给出色的游戏开发者,鼓励他们设计出最棒的HTML5 游戏,并借此机会,吸引中国有经验的开发人员大批加盟,通过赛事的方式将能迅速成长。

 

市场专家指出,大赛的开锣,同时意味着中国HTML5游戏开发的浪潮将迅速升温。手机游戏在民间的巨大号召力,加上丰厚的奖品,都会吸引更多的开发人员参与到HTML5手机游戏设计制作比赛中来。

 

曾有市场研究公司的数据显示,预计到2010年底,中国手机游戏用户将达到1.5亿至2亿人,市场规模将达200亿元人民币,中国手机游戏进入实质性的市场开发时代,市场规模大幅度增长。希望借助“SPIL GAMES HTML5手机游戏开发大赛”中国赛事的展开,激发更多的中国游戏开发者关注和参与HTML5手机游戏开发,相信中国手机游戏也将会用很短的时间突破技术壁垒,走向世界。

“SPIL GAMES HTML5手机游戏开发大赛”中国站网址:HTML5CONTEST.CN

posted on 2011-01-05 17:19  条子  阅读(23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