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无止境

-------至弱即为至强!

导航

工作一年

Posted on 2006-07-16 00:37  赵国亮  阅读(614)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转眼间已经大学毕业工作一年了,时间过得好快呀!
    一年里,每天不停的工作,不过感觉还算是作了一些实质性的东西,至少和同事们一块设计制作了网上挂号功能,觉得对于老百姓来说是个挺实用的东西,前几天到省中医院解决关于网上挂号的问题,挂号室的主任说:中医院有几个特别好的专家,名声挺大,但号也不好挂,有些患者排队一天一夜都挂不上一个号,尤其是村子里来的农民,带着家里人,有时一排好几天队都不一定能挂上号,也许只有那些患者自己才能体会其中的辛酸和无奈吧。他们医院开通网上挂号功能的第二天,她在门诊处的门口看见一位老大爷带着几口人等着排队挂号呢,她一看这些人已经在医院待好几天了,就上去问老大爷为什么还在医院,老大爷说他儿子病了,一般医生看不好,都说中医院的一位老专家能看好,可老专家的号又特别难挂,全家人拖家带口的都排了好几天队都没能挂上一个号,后来主任正好那几天在门诊处推广网上挂号,就用自己的手机给老大爷挂了个号,老大爷第二天那才好不容易给儿子看了病。
    前些天新浪网等大型网站以及电视报纸等其他媒体也针对网上挂号进行了相继报道及其功能描述,我心里挺高兴的,总归我看见一个实实在在的网站功能可以为老百姓做实事了,现在网上挂号的功能环在不停的完善,我想他一定能为老百姓解决一些实际的紧迫的问题的!
    主任曾经说过,我们的目标就是以后实现所有挂号通过网站及电话功能实现,尽量解决看病时“三长一短”的问题。现在只是一个开始,我觉得以后一定会是这样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