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联盟开发团队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


大学生联盟开发团队成立了


      首先感谢dudu给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交流的环境.
      如果你还在努力地向神圣的大学迈进,同时又对编程有浓厚的兴趣,那么欢迎加入"大学生联盟",同时祝你在高考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如果你大学在读,也同样对编程有很强烈的爱好,那么欢迎加入"大学生联盟",让我们共同的提高,我们从这里起步,走向社会,走向未来!

      如果你已经大学毕业,现在也在从事编程工作或者业余对编程有强烈的爱好,那么欢迎加入"大学生联盟",让我们共同回忆美好的大学生活的同时,共同coding……。

      如果你与大学无缘,同时也从事于编程工作或者业余对编程有浓厚的兴趣,那么欢迎加入"大学生联盟",让我们共同体验一下梦想中大学生活的同时,共同提高。

      如果你不符合以上条件,同样也欢迎你的加入。

      热烈欢迎博客园技术牛人 加入"大学生联盟",对我们这些大学生的学习作出指导。
      
       同时欢迎各界人士到"大学生联盟"小组来作客。
       "大学生联盟"社区小组地址:http://space.cnblogs.com/group/daxue/

       "大学生联盟"期待我们共同的努力。
   
 加入请注明:
       博客园用户名
       对我们或者咱们大学生学习的建议
       对团队的建议

       谢谢各届人士对我们大学生学习的关心与指导。

posted @ 2008-05-23 21:18  侯垒  阅读(1891)  评论(68编辑  收藏  举报
Powered by: ho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