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在Web.Config中指定页面的基类

摘要: 为网站设置统一的页面基类绝对是一个好习惯,可以在基类中完成很多统一的读写处理和行为封装,比如实现防刷新机制、IP屏蔽等功能。
在Web.Config文件中,可以通过指定system.web中的pages节点的pageBaseType属性指定页面的基类:
...
但这个属性的概念比较模糊,我曾以为此属性会使新建页面的模板发生变化,使它们直接继承你所设定的基类,但不是这样的。
首先此属性会使所有不包含后台代码的独立Aspx页面自动继承于此基类,如这样声明的页面:
...  阅读全文

--------------------------
新闻:Windows Live Hotmail新增诸多功能
导航:博客园首页  知识库  新闻  招聘  社区  小组  博问  网摘  找找看
文章来源:http://www.cnblogs.com/SkyD/archive/2008/10/11/1308856.html
posted @ 2009-02-10 13:32  Houfeng  阅读(18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