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管理软件官方网站

让客户端js添加的Option也能保持在DropDownList

大家都应该知道,通过Js添加的Option在Select元素回发到服务端是不会被保存的,那么怎样才能让js添加的Option保存在DropDownList中呢,这就是这篇文章要说的。
我的解决思路是:在DropDownLIst控件中输出一个隐藏文本框来保存客户端添加的值,当PostBack的时候在LoadPostData加载文本框的值,然后在OnPagePreLoad给DropDownList赋值,一下是简单的源代码,只是简单的实现了一下,你可以在此基础上进行扩展,比如在DropDownList的最后项加多一个Add,以ajax的形式动态添加项。
源代码以供下载。
大家多多提意见。

posted @ 2008-07-15 23:10  花边软件,花边管理软件,服装(鞋)管理软件  Views(774)  Comments(0Edit  收藏  举报
花边管理软件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