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配置weblogic服务器

最近项目要从tocmat迁移到weblogic,使用weblogic的原因不用多说,好处不言而喻。于是准备配置基于eclipse的weblogic服务器,并将整个过程记录下来分享给大家。

        eclipse缺省的Server没有weblogic,因此要下载个weblogic的插件。这个过程很简单的。步骤如下:
  • 点击Window–>Show View–>Servers–>然后在Servers面板右击–>New Server。如图:

web1

  • 点击Download additional server adapters,然后eclipse会自动搜索一大堆server,然后在列表中找到Oracle Weblogic Server Tools。如图:
web2
  • 点击选中的server,会自动下载。下载完成后会提示重启eclipse。重启之后就能在server列表中找到weblogic了。如图:
web3
  • 选择Oracle Weblogic Server 10gR3,然后Next,选择Weblogic的工作域,配置好了点击finish即可。如图:
web4
        注:这个路径需要自己选择,首先要下载Weblogic的服务器,然后自己建立“domain”,也就是Weblogic的管理单元。
        Weblogic的配置差不多已经结束了,直接把以前tocmat上运行的程序拿过来用。可能会出现很多问题。比如Weblogic解析web.xml文件时不支持通配符,之前的什么*.xml要换成全名。还有很多引发的问题需要自己慢慢琢磨。
        另外Weblogic的服务端软件我在百度网盘上有共享,需要的可以自己去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350773562&uk=587859240 。
posted @ 2013-08-19 22:31  鸿娃  阅读(496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