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底,微软正式宣布:Xamarin免费了!那么,你能做什么?

 抢先一步,用Xuni助力你的Xamarin开发!

 

Xamarin是什么

 

Xamarin含Xamarin.Andoid,Xamarin.iOS和Xamarin.Mac平台,可让你使用C#和Visual Studio或Xamarin IDE编写原生的Android,iOS,Mac应用。

 

Xamarin.Forms一个Xamarin.Android,Xamarin.iOS和微软的UWP平台的抽象,可在所有移动设备上共享代码和UI(XAML)来在生成相同的应用程序。

 

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Xamarin曾经是一个公司和一系列开发平台,现在它是Visual Studio的一部分。

且能免费使用,开发者讨论和用它来开发组建,将更容易。可以预见到,在开发人员中将掀起一股学习和使用Xamarin的热潮。

 

那么,怎样事半功倍的用Xamarin呢?你需要Xuni!

 

Xuni是什么

 

Xuni是一个本地的、跨平台的移动控件集。使用本地编程技术,您可以在IOS、Android和Xamarin平台上使用相同的API。

 

无论您需要Android图表、Xamarin.Form仪表盘还是IOS表格控件,Xuni都能帮您高质量的创建适用于所有设备的企业级应用。

 

除了纯iOS和Android,Xuni还支持Xamarin.Android, Xamarin.iOS和Xamarin.Forms三个组成了Xamarin技术的主流平台。

 

最新发布的Xuni 2016 V1版中,包含多个控件:FlexChart, Gauges (LinearGauge,RadialGauge, BulletGraph), FlexPie, Calendar, CollectionView和FlexGrid。

 


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Xuni 系出名门 – 由全球最大的控件提供商葡萄城公司,提供产品和本地化技术支持。Xuni 是全能开发工具ComponentOne产品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包括支持微软平台的ComponentOne Studio、JS 平台的Wijmo和移动平台的Xuni,整个产品线提供表格、图表、仪表盘、报表、数据透视表、甘特图、输入、布局导航等控件集。

 

Xuni辅助Xamarin开发

Xuni for Xamarin取代Xamarin纯原生的组件,是Xamarin开发的必备工具。我们设计Xuni在Xamarin的所有平台上具有相同的API。

 

Xamarin.Forms作为跨越每个平台的一个桥梁,仅仅暴露最少的共同点。因为Xuni也是基于纯IOS和Android的组件,所以你可以充分利用Xamarin.iOS和Xamarin.Andriod的全部功能,当然也可获得Xamarin.Forms全部功能。

 

我们开发Xuni来填补一些空白并且为整个Xamarin平台提供高级UI和数据可视化控件。Xuni通过提供一个原生、跨平台的控件集来扩展Xamarin,包括灵活的表格,图表,日历和仪表盘。

 

  • 支持触摸

从选择到滚动,Xuni的每个控件和交互功能,都支持触控,你可用来创建触控优先的手机和平板应用。

 

  • 优质动画体验

Xuni数据可视化和日历控件包含内置且可配置的动画效果。FlexChart和FlexPie有独特的动画更新能力,可以随着时间推移展示数据变化趋势。

 

  • .NET复用代码

Xuni与知名的ComponentOne Studio中.NET控件有很多共同点,如FlexGrid。ComponentOne Studio是整个Visual Studio .NET栈的控件集,包括Winforms,WPF,MVC和UWP等。通过结合ComponentOne Studio和Xuni你可以获得.NET和移动开发需的控件集。

 

Xuni,为您的用户提供跨移动平台的原生体验!

posted on 2016-04-13 08:29  启明  阅读(12384)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