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咏南中间件

购买咏南中间件

 

咏南中间件+开发框架支持最新的DELPHI 10.2.2开发。

咏南WEB 桌面框架在线演示:http://hnxxcxg.xicp.net/

咏南WEB 手机框架在线演示:http://hnxxzyn.320.io/

有意者请向本人索取演示程序!

你只需花一套中间件的价格,就可获得:中间件一套,CS开发框架一套(赠送),BS桌面开发框架一套(赠送),BS APP开发框架一套(赠送),

FIREMONKEY APP开发框架一套(赠送),中间件集群一套(赠送)。

购买后提供:全部源码+开发文档+在线技术支持服务+永久免费升级。

咏南中间件同时支持DATASNAP TCP/IP、HTTPS.SYS REST、WEBSERVICES、WEBSOCKET,提供与之配套的CS\BS\APP三种客户端开发框架,

支持中间件和数据库集群,提供了系统稳定运行和高并发自由扩展,囊括了当今企业应用开发的方方面面。

 

posted @ 2017-10-23 11:45  delphi中间件  阅读(237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