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帐号自拟形象上线 打造手机里的另一个你

华为帐号自拟形象上线啦!用户只需一张照片,即可轻松创建属于自己的华为帐号自拟形象,还能对形象进行个性化装扮,DIY发型、服装、配饰等。点击“手机设置 > 华为帐号 > 自拟形象 ”即刻拥有手机中的另一个你。

华为帐号自拟形象提供数个预置虚拟形象供用户直接使用,用户也能够通过拍摄/上传照片,一键生成照片中人物形象。此外,华为帐号自拟形象拥有丰富的个性化调整模块,用户可以进一步调整发型、脸型、眉毛、眼睛、鼻子、嘴唇、胡须等部位,并且支持更换肤色、发色,让用户轻松打造心仪形象。
华为帐号自拟形象还提供包括服装、眼镜、手表等风格各异的潮流服饰,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随心搭配,装扮自己的独特形象。未来,自拟形象将提供更丰富DIY能力,提供更丰富的服饰、色彩。

华为帐号自拟形象的产品设计在追求美的同时,也力求形象细节更加逼真。通过AI对数百位设计师手动捏脸生成的模型数据进行理解与训练,华为帐号自拟形象使用的算法能够基于用户照片的五官形状特征、面部尺度特征、整体构型特征,对人脸的130个维度值进行计算,模拟人脑对面部特征的识别过程,使个体特征的识别更精确。而得益于华为自研渲染引擎轻量、高效的特性,华为帐号自拟形象可以在较低硬件设备能耗的情况下,保证更加真实的质感,做到即使局部放大也清晰。

目前,华为帐号自拟形象可作为华为帐号的头像,在华为应用市场、华为视频等应用中展示;同时,用户也可以将其作为动态息屏,或在小艺输入法中生成表情包。快来定制属于自己的华为帐号自拟形象,体验丰富的个性化穿搭,探索更多有趣玩法。

了解更多详情>>

访问华为开发者联盟官网
获取开发指导文档
华为移动服务开源仓库地址:GitHubGitee

关注我们,第一时间了解 HMS Core 最新技术资讯~

posted @ 2022-09-26 08:48  HarmonyOS_SDK  阅读(27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