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约的技术家园

导航

MSDN和TechNet HTML Help似乎有乱码问题?

    不知道什么时间迷上了到微软网站上下载资料,不过主要是下载MSDN和TechNet的资料。好久没有来了,今天到上面一看改版了。遗憾的是好像存在一些问题( 也许是我个人的问题)我本来想给微软发一封邮件来报告这件事,可是也不知道应该发到那个邮箱才能最快捷。先在这里贴出来,大家看看是否也存在和我同样
的问题,虽然是小问题,也希望能够得到及时的修改。
 我们分别打开MSDNMSDN HTML help和TechnetTechnet Html help的链接,发现多了语言的选择,我选择了简体中文,发现文件名带有zh-TW的字样,如果
没有记错的话,zh-TW才是标示繁体字的,打开文件后如下:

   右边的文字的确是简体字,但是左边是乱码。我又下载了繁体的资料,结果发现点击后的文件名却带有Zh-cn的标示,而打开文件后右边是繁体字,左边也是乱码。

posted on 2007-10-07 09:42  伯约  阅读(3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