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HTC 手机的'Length Require的Bug

Posted on 2010-07-08 14:23  山姆蜀黍  阅读(3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昨天网站(无线门户)上线,今天运营的mm提出了一个问题,说上线搞的HTC下不了单了。

 拿过手机来查了一下,其他都ok,就是下订单时白屏显示一个错误“Length Require”。排查了服务器的日志,发现最后一个请求没有发送到服务器。难道是POST到别处去了?于是乎,对比其他时候POST数据特征与当前的数据特征,发现当前由于是订单确认页没有往服务器POST任何数据,由此问题已经很明显了,在经过修改Post页面,确定了该问题:

HTC手机(忘记看版本号了...)自带浏览器 POST空数据时会出错——“Length Require”!

问题找到了,解决起来 就很简单了,只要往表单里写入一个隐藏字段,满足它想发送数据的要求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