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不

潜水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在今年的早些时候,那时我对Javascript还不是非常的了解。导致我在阅读各种JavaScript代码特别是ASP.NET AJAX时,有非常大的障碍和难度。后来,通过阅读《JavaScript The Definitive Guide, 4th Edition》的部分章节特别是Javascript核心部分的内容,让我对JavaScript的本质,动态性,面向对象能力第一次有了比较清晰的理解。再后来,我发现团队中大部分虽然也每天都在使用Javascript,但是对它的理解都还是比较肤浅,也做了两培训。但是我发现效果并没有想象中的好。这时在Script Blog中有了专门介绍Javascript面向对象文章,我第一时间就决定将它们翻译出来。做为给初学者或平常不是特别重视Javascript的朋友的一个参考。希望通过这个系列文章,能让大家对Javascript面向对象的本质和实现有一个初步的认识,进而通过自己的努力去真正理解和掌握Javascript。

补注:

接受 徐少侠 和 阿里的建议,将标题改了过来。但我还是要说明这个系列虽然介绍的以Jscript来介绍的,但由于Jscript是在Javascript 1.5基础上做的扩展和实现。但是在这部分的内部上,Jscript与Javascript是完全可以等同的。

文章索引:

一、[译作]Class in Jscript Part I

二、[译作]Classes in JScript – Part II 实例属性/方法和静态属性和方法

三、Classes in JScript – Part III 类的继承与封装

posted on 2007-10-15 15:18  阿不  阅读(2000)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