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ang.org/x/*无法访问的解决方案

  因为天朝防火墙的缘故,不连接VPN时,golang.org这个域名在国内是访问不到的。

  导致我们使用golang时,有些依赖包下载不了,好在现在,golang把这些官方依赖包都放在了github上面。

  对应的github地址是:https://github.com/golang

  解决方法就是把github上这些项目都一个个git clone 下来,然后放在$GOPATH/golang/x下面,这样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我现在使用govendor来管理项目依赖库关系。

  govendor add golang.org/x/^ 使用这个命令就是可以把golang.org/x中的所有代码都加到项目本身的vendor文件夹下面。

 

  这里加一个小技巧,govendor fetch时,有些包也是依赖golang.org的,只要把对应的包从github上下载下来放进$GOPATH下面即可。

posted @ 2017-02-17 16:34  walkabc  阅读(40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