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局光照技术》在摩点网发起众筹活动

《全局光照技术:从离线到实时渲染》于2017年3月21日开始在摩点网发起众筹,在这次众筹期间读者可以购买前半本书(约400页)的纸质书稿,以及作者在准备期间总结的一本约300页的包含全书内容的英文草稿,参与众筹的每位读者将额外赠送新书折扣卷,它可以用于新书正式出版后早于任何渠道以7折购买成书。

本次众筹的目的是为了扩大试读范围,以使能够在写作阶段获取更多的反馈来帮助提高最终成书的质量。这次众筹参与者将能得到:

  • A. 列入本站专门的众筹感谢名单页面
  • B. 本书1-6章约400页的纸质书稿
  • C. 本书写作期间总结的关于书中所有全局光照技术的约300页的英文草稿书一本
  • D. 一张7折优惠券用于发布时早于任何渠道在本站以7折购书

多谢大家的支持!
众筹项目地址:http://t.cn/RiBogFq

posted on 2017-03-25 20:52  秦春林  阅读(6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