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lDraw X8 破解激活问题

在为X8使用特殊辅助手段激活时,通过菜单“帮助”-“产品详细信息”页中的“我有序列号”链接打开对话框,输入序列号激活。

然而,由于安装时要求联网登陆,很有可能获取了试用序列号,导致点击链接后,输入对话框无法打开,反而在浏览器打开了付费页面。

此时,可尝试如下步骤:

  1. 在菜单中使用“工具”-“选项”打开选项对话框。
  2. 在左侧树中导航到“全局”-“用户凭据”。
  3. 点击“编辑凭据”,在弹出页中勾选“更新序列号”,并输入序列号,确认。
  4. 重新进行破解过程,这次在点击“我有序列号”链接后,当弹出如破解信息描述的内容。

完成后信息页或如下所示

posted @ 2018-01-02 10:06  崩溃侠  阅读(34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友情链接: Heroius' Ideas 沈阳因斯福环保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东北大学工业爆炸防护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