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茜別居

do { ... } while(noway == true)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等着正在测试的慢的要命的程序运行结束已经12点了,我狼吞虎咽的吃完午饭,就跑去车站了,还好一切顺利的到了微软中国,还提前了一会。在会场和同事帮涵涛帖完海报,就找位置做下了。期待着Scott Guthrie的到来。

       如果Bill Gates 的重量级别以有些人所说的“外星人”来定位,那作为ASP.NET之父的 Scott Guthrie 怎么也得是 X man 级别的超重量级人物,花费半天的时间去一睹尊容也是值得的,都是微软帮的,跟微软混了怎么久能近距离的看到长老,荣幸啊。何况还能听 X man 的演讲。其实我的级别也不低,够格当个“异形”,至少你看了我在签名卷上留下的非人类的文字会赞同的。

      在经过热场后 Scott Guthrie 准时到场,我们以一热烈的掌声迎接他的到来。没有翻译,这可和涵涛宣传的不一样,不过我觉得这样也挺好,不用依赖翻译,可以培养一下语感。也有坏处就是我在听了大约 1/3 后就昏昏欲睡了。确切的说是后来一直在“钓鱼“只是在同事王鑫的提醒下醒了几次听了几段。丢人啊,我的2008的计划中其中有一项是英语的补习,看来这条是要需要坚决执行了,但愿会有成果。

    会开的有声有声有色,Scott Guthrie的讲演也热情,铃响的手机,和少数的迟到的人员不知道是不是只有在北京才看得到。

      会后,叶伟民和我打了招呼我才发现他,他还有事我们寒暄几句就分了,他今天穿了西服挺精神的。

      一点回忆,一点絮言,我呀就是看看热闹。

此篇小记,思乱语杂,意浅言寡,质劣味乏,请君包含,小生这厢有礼了。

posted on 2008-01-14 00:08  衡茜  阅读(31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