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方式 : VS 如何调试dll中的源码

1.假设有两个解决方案,Server 和Common,想要调试Server引用了Common中的dll,且发现属性》调试中没有启用本地代码。但想要在引用的Common中dll中打断点。

1)将需要调试的Common中Debug生成的dll的文件以及PBD文件拷贝到Server的debug时的生成输出目录中。

2)运行Server.exe。

3)只能有一个调试器,选择其中一个解决方案,打开附加到Server进程;

4)打断点 进行调试。

  注:不能直接Debug运行Server解决方案,这样会覆盖之前拷贝的dll文件,也就不能调试dll文件了。

2.第2种直接上图 Test和Refrence两个解决方案,如何运行Test方案调试Refrence源码。

 

 

 

 

posted @ 2018-08-07 10:02  Lucky-小王子  阅读(1007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