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追寻JMeter的足迹,免费送……

​我们测试技术部武汉团队自16年引入jmeter以来,利用jmeter做了很多事情。首先运用jmeter进行接口测试,后续实现jmeter自动化冒烟测试,顺带也实现了线上环境的巡检,节省了大量人力。jmeter在项目的推广中也遇到过很多问题,例如:自动化冒烟测试可靠性差,脚本移植性差等。由于jmeter可以快速实现大量接口脚本,但是脚本的可读性可维护性就很差,因此我们制定一些规范。另外,我们也做了一些其他的尝试,直接使用自动化测试脚本对性能问题进行初步排查;对脚本进行微调后进行性能压力测试;当然还有很多小伙伴开发jmeter插件,支撑业务;目前正在开发和实现基于jmeter做为压力的性能测试平台。

我们的团队成员有吴传虎、谢映海(黑夜小怪)、邱功圆(心&阳)、沈军、高浩、马征、王勋、刘凯、韩琼、周莹,他们都对测试工具有着莫名的痴狂,对测试开发,有着莫名的喜爱,也愿意将自己积累的一点一滴记录并分享出来,他们在业余时间坚持分享,搬运知识,没有收费的培训,没有虚度的吹水,图的是大家的进步,能够带来更多的价值,是他们期待的方向。在部门各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吴大大(吴如伟)的鼓励下,我们不避讳,不含羞,大胆的讲述了:《那些年,追寻Jmeter的足迹》。

imageimage

image

image


关于如何获取这份资料:

1、关注飞测公众号,加飞测扣扣群(群文件):283440449

image

2、私下找黑夜小怪、心&阳索取

3、报名第三届讯飞测试技术嘉年华 (详细如下)


福利: 2017年7月8日,测试技术嘉年华携一众小仙再度归来,唤醒暮气沉沉的合肥技术圈,再次树起技术自由分享的大旗,感兴趣均可报名参加。

image

会议时间:2017-7-8

会场地址:合肥市望江西路666号科大讯飞语音产业基地A1#201会场

技术嘉年华官网:http://itest.iflytek.com/  (点击  阅读原文)

嘉年华在线报名:https://www.sojump.hk/jq/14382135.aspx

铂金合作伙伴:躺倒鸭、OWASP

image

推荐的文章

接口测试,懒人的玩法

愚人节小礼物----fiddler导出JMeter脚本v4.4.0.2版本

飞测历史分享,目录整理篇

jenkins系列(11)-自动打tag升级篇

小白教你如何进行代码安全审

如果你觉得功能测试只是点点点,那请离开测试这行

飞测,免费电影票,第二季度获奖名单,你在哪里?

FlytestingToolkit工具派送,懒人的测试思考

性能测试系列--数据准备篇

Jmeter系列培训(1)--开山篇

您被邀请,第三届讯飞测试技术嘉年华

↓↓↓ 点击"阅读原文" 【查看更多信息】  

posted @ 2017-07-01 22:43  黑夜小怪  阅读(2270)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