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NET] 如何卸载Visual Studio 2005 Beta


在尝试安装正式版Visual Studio 2005之前,我看到微软用粗体字提示说那些测试版“must be removed in the correct order”。

诚惶诚恐。

赶紧按图索骥去卸载它。 http://msdn.microsoft.com/vstudio/express/support/uninstall/#Tool 是卸载说明。
如果懒得看的话,直接从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47598 下载一个卸载工具也可以。

当然,我们也可以自己动手卸载Visual Studio 2005 Beta,只要我们能够有足够的耐心按照微软提供的那14个步骤进行下去。不过在此之前,先杀了我吧。

网上有些朋友说卸载了beta版,但是却装不上正式版的,我想原因大概是卸载的顺序不对。微软说beta的卸载 “is not officially supported.”。试着按照上面说的再卸载一下,要是不行大概只能重装系统再安装正式版了。

posted on 2005-12-30 10:30  如果蜗牛有爱情  阅读(9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