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MSCRM的列表页面时,会提示拒绝访问。

出现错误的原因是由于你的MOSS站点和MSCRM站点分别在不同的站点,
MSCRM客户端脚本中需要访问父窗口的document变量,而document变量一旦跨域访问就会提示“拒绝访问”。

试想一下,我们不可能通过代码访问到任意网站页面的document变量吧?

这里的问题正是源于此。

解决方案
1,Support方法:想办法让嵌入MSCRM页面的页面在MSCRM的同一个站点下,要求所有的上级框架都要在同一个站点下哦!与MOSS集成的时候,这个好像不可能,嘿嘿,你尝试一下吧。
2,Unsupport方法:修改action.js的函数getParentEntityIdParams(),判断调用Url,和嵌入该Url的parent是不是在同一个站点,如果不是,就跳过以下代码:oForm = currWindow.document.all["crmFormSubmit"],直接返回null,即可。这样修改也不会影响原有代码的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