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创业团队

很遗憾,没能继续创业了。自己一些个人原因,需要离开这个创业团队。只能等到下次有机会再次合作了。我跟他们依然还保持联系。

现实再次打败了理想。创业的这一年时间,虽然都是单休,每天晚上还要加班做项目,很累,但依然很开心,没有一点怨言,毕竟自己也算是创始人之一,需要有这样的觉悟。不能像之前上班那样,下班之后可以不管不顾,干的不爽就可以考虑跳槽。但是创业就有所不同,不能因为这样就说不干就不干。需要自己咬咬牙去克服一个一个难关。这样就算失败了,自己也能成长不少。结果就这么成真了。自己不能坚持下去了,相当于自己也算是失败了。剩下的只有在创业中得到的一些经验,和一些成长。相信这次创业对自己以后的生活会有一辈子的影响。

在创业中,每天都是身兼多职的,开发就基本上成为全栈,包括运维这些都是要自己来搞定,幸好有阿里云,稍微可以让自己省心一些,不用去搞机房这些东西,所有的数据库,主机,全部买了阿里云,算是花钱买个安心了。

谈谈创业团队

原有的创业团队,执行力不够,一些原本就该很早要处理的事情,都延迟到了,后面来处理,影响到了团队的士气,一些团队成员在团队外还有其他的工作,不能作为团队人员全身心的为团队来做事,最多只能算是投资人的样子,有一些资源,但是在这次创业过程中,没有起到一定的作用,这点及其影响团队。

CEO原本应该是经常出去,谈投资的,然后我们现在都一直窝在公司里不出去,不去外面晒,现在这个社会不出去晒,不去吹牛逼,根本就没人愿意来理你,和以前的那种就想不怕巷子深的观点成了对立面。 不管最后做出来的产品多好,没有推广,就不会有人愿意来使用。

团队缺失了做推广的人员,没有相关的人员很吃亏,自己没有这方面的经验也不知道要怎么去做这些工作,所以这方面直接影响到了整个团队的进度和士气。因为这个迟迟没能推出去,一直就闷在办公室完善自己的产品。然后又没有资金,大家心里都被这影响了,缺失了信心。

先写到这,其他的之后再写吧

--EOF--

写于 2016-06-29

posted @ 2016-12-20 11:50  青空feng  阅读(38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