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 Flex

Fitbit Flex 使用

7月4日,收到了在美国亚马逊上海淘的Fitbit Flex。首先谈谈这价格,在美国亚马逊上购买时的价格是98美元,下订单过后没几天,京东开始首发出售,价格定在898元。相对国内的价格,美国亚马逊海淘回来还是便宜不少的。相对国内的一些智能手环,在美国亚马逊上海淘fitbit flex还是非常有优势,毕竟fitbit flex现在是大品牌的穿戴设备供应商。

购买fitbit flex的缘由:

  1. 感觉到自己身体有不适,晚上睡眠质量不好,没有办法有数据来说明。
  2. 在知乎上找了一些可以监测身体一些运动数据的回答,fitbit flex和UP手环的使用者比较多,这两个者的功能最强大。
  3. 虚荣心~

fitbit flex使用心得:

  1. 对模式的设置上遇到了一些问题,轻轻敲击并没有像官网帮助文档所说的那样,也可能是我使用的不当。
  2. 监测还是很灵敏的,每项数据都显示的很清晰。
  3. 每天记录自己的走路步数,运动时间,休息睡眠时间,从而使得自己去慢慢地会调整自己的状态。
  4. 工作日目前基本上可以完成1w步的运动量,非工作日完成不了,有待加强。
  5. 用数据促使自己生活的更加健康。改善自己的身体不适的状况。

用运动改善自己,让自己从阴暗中走向阳光~
--EOF--

No.304

写于2014-07-14

posted @ 2016-12-20 11:35  青空feng  阅读(21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